回來台灣一陣子了

忽然又想念日本的拉麵

這次選擇這間拉麵在日本有很多分店一蘭

 harajuku.jpg  

 

在門口會有販賣機

可以選擇加麵替玉

也可以加溫泉蛋

點完餐點就可以進去候位囉

 P1030297.JPG  

 

進去用餐前

會先給每個客人填一張問卷

不用擔心看不懂可以跟店員要中文的問卷以免勾錯喔!)

 

主要是調查

高湯à清淡.基本.濃郁

是否要蔥花

是否要豬肉

特自醬料

等等

 

這是原本一蘭特色風味的位子應該是如這張圖

 特色座位.jpg  

 

我們在原宿分店吃

剛好被分到3~4人的小包廂

讓我有點嚇到

也可能店員看我們東西很多可以到處丟八

 harajuku_3.jpg  

 

做好位子後

可以自己裝水喝

門簾後面就是他們的廚房

進來的候把

剛剛在門口點的餐卷

還有寫的問卷

給窗簾後的廚師

再來就會為您送上美味的拉麵(寫到這我又流口水了)

 P1030298.JPG  

 

看看這一碗拉麵口水直流阿

如果沒吃過日本美食的人

芮兒建議在一開始問卷填寫的湯頭先從清淡吃起

清淡口味,湯頭味道還是很濃郁,也不會過鹹,我就有把整碗湯喝光光

 P1030301.JPG  

 

再來是紅紅的特製醬

芮兒不吃辣的勾選1/2的特製醬,覺得有點小辣,可是讓整碗麵變得更好吃,讓身體比較暖和(因為去的第二天整天在下雨,讓人覺得濕濕冷冷的)

歐依稀~開動囉!

 小包廂.jpg  

 

到現在還在想為什麼不來台灣開分店呢

日本、大陸、香港都有,就為獨缺個台灣!

真的好懷念這個味道

好想再吃一碗喔

 

在比較大的幾間分店會有賣其他的相關產品

例如真空包裝的拉麵泡麵等等我想那是我下次要扛回台灣的東西吧

 

到日本記得要去吃一下一蘭拉麵

可以到官網查詢分店地址http://www.ichiran.co.jp/html/q_nishidori.html

有幾間開到11:00

也可以當消夜來一客

芮兒這次去日本真是瘋狂吃消夜

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芮芮 的頭像
    芮芮

    就是要大玩大吃大鬧

    芮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